印度储备银行(RBI)周三自由地利用了外部商业借贷(欧洲央行)政策的一些方面,包括其对君卢比秋季的卢比计价债券的政策。

这是继续延续上周公布的亚伦·捷卡利部长的五分计划。根据该计划,政府允许制造部门将欧洲央行汇款高达5000万美元,最低成熟度为期一年,较早的时间为期三年。

要运作这一点,RBI公布了它的票据,并表示,“欧洲央行欧洲央行销售额高达5000万美元或其等同物”可以通过符合条件的借款人提出最低的平均成熟期为三年。已决定允许进入制造业的符合条件的ECB借款人,以提高欧洲央行,以达到5000万美元或相当于1年的最低平均成熟期。“

目前,印度银行受到适用的审慎规范,可以作为在海外发布的卢比以计价债券(RDB)的安排和承销商,如果承保问题,他们的控股不能超过六个月后发出规模的五个以上问题。

RBI表示,“目前已决定允许印度银行作为在海外发布的RDB的安排/承销商/市场制造商/贸易商参加,而RBI表示。

摩托车亚太亚太地区市场和投资者服务负责人Filippo Gori告诉CNBC-TV18,“INR将在明年6月达到72美元。来自RBI有两次徒步旅行 - 一个是十月和12月的其他人,可能政府将甚至会议间捍卫货币。“

上周,政府宣布了一个控制卢比贬值的五分计划。这些措施包括审查基础设施贷款的强制性对冲条件,并删除外商投资投资者对单一企业集团的投资投资20%的暴露限制。

Nomura India rates Stategist,Rajpal,Nomura India表示,政府宣布的措施感到缺乏期望。

“在Themoment中,货币折旧主要受到全球因素而不是本地的推动。因此,政策制定者模板与2013年的模板不同,“Rajpal说。

市场专家认为全球因素是卢比弱点的主要原因。

Societe Generale货币策略师Alvin Tan表示,“一些措施”宣布推出全球投资者为卢比资产投票,但遗憾的是,在新兴市场资产中的国际投资者的这种阶段动物精神,包括卢比资产较弱。

周三,美元兑美元汇率急剧下跌至关重要,以每美元的72.37卢比降低。

在这里抓住我们在卢比的完整覆盖范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