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气象部于周二表示,飓风风暴“Gaja”搬到了西部,现在位于市东部东北大约740公里,预计将于11月15日下午跨越泰米尔纳德。

该部门的公告表示,“Gaja”可能会在未来24小时内进一步陷入西南西南部,并加剧严重的旋风风暴。

“在西南西南搬家的同时,在11月15日的下午,帕曼和卡德拉洛之间的奇尔纳德岛海岸逐渐减弱,”公报“表示。

由于这,从11月14日晚上,南沿海泰米尔纳德邦和南沿海南德邦和安德拉·普拉德岛毗邻的南沿海地区和南沿海地区的地区发生了大雨。

通知,风可能达到70-80公里,触及西部和孟加拉东部和南湾湾东部和南湾邻近的90公里。

它说,大风将逐渐扫除90-100公里,然后从11月14日达到西南和孟加拉西部的西部和东南湾毗邻110公里。

公告说,海上沿着泰米尔纳德邦和南安德拉·普拉德山海岸非常粗糙,沿着泰米尔纳德邦和南安德拉·普拉德山脉和普渡店的海岸。

在登陆时,波浪可能会升到一米米的纳卡塔坦姆,比尔·纳杜和卡拉尼尔·卡拉卡尔·卡拉纳兰州地区的低洼地区。

预计在Cuddalore,Nagappattinam,Tiruvarur,Thanjavur,Pudukottai和Ramanathapuram的地区造成伤害。

建议渔民于11月13日至15日向孟加拉的中南湾冒险。

泰米尔纳德邦政府已将其机械放在警报上,并在待机上保持左右31,000人救援人员。

邻近的Puducherry也被警告,并采取预防措施来满足局势。

国家和州灾害响应力人员已经部署,而在沿海地区提出守夜。

在帕曼,Ramanathapuram地区当局处于警报,收藏家建议居住在低洼地区的人搬到更安全的地方。

帕曼的渔民被要求将船只转移到“Chinna Palam”地区。

由于遇到部门由于Cyclone“Gaja”而发出的可能性艰难天气,渔民今天没有送到大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