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购物者在感恩节晚上达到百货商店,并在下午5点在网上花费17.5亿美元。 ET作为强大的经济和崛起的工资促使假日销售季节的坚实开始。

据零售分析师和顾问,虽然在周四晚上在许多地方缺席了大量地区,但由于零售分析师和顾问的顾问,虽然在2015年晚上缺乏2015年和2016年。

根据Adobe Analytics的说法,智能手机销售将在一年前从星期四晚上升起28.6%的总体在线支出。

“感恩节是轨道成为一个爆炸日......我们在网上主要购物假日在线获得的最快增长的日子,”Adobe Digital Insightsion,Adobe Systems的研究臂泰勒·施莱纳州泰勒•施莱纳说。

旧金山的消费者在纽约市中国的其他在线交易中带领其余的国家,随后在纽约市超过954,000岁,达拉斯超过415,000名,休斯顿389,000升至10:30,根据Payment的Processor First Data Corp,达到10:30。大约100万美元的数据。

Electronics零售商如Best Buy Co Inc看到最多的交易,后面是Macy“S Inc,根据数据的百货商店。

传统上,感恩节或黑色星期五之后的一天踢了美国的假日购物季节。但随着美国商店现在在感恩节晚上开放,黑色星期五早上看到的典型匆忙分开了。

“交通正在建立,在许多地方,与去年相当于去年,”零售咨询客户增长伙伴总裁Craig Johnson说,他在康涅狄格州访问商店。

“在许多部分外面也很冷,这是伤害了商店的访问,”他说。零售咨询公司周四有18名成员在该国不同地区学习客户流量。

周四的苦涩,令人震惊的寒冷覆盖了大部分东北部,随着第四十年来的第四天

线

Sarah Perez,来自Upstate New York的26岁的纽约市和她的丈夫享有J.C.帕尼的购物体验,因为结账时的长线。

“我们再也不会这样做了,”Perez说,在出来之前,她已经在亚马逊上做了一些购物。来自爱荷华州的另一位访客,19岁的大学生杰克雷说,他并不是在感恩节上购物,但在下午3点30分的目标前等待。

“我今天挽救了这么多钱,”他说指向他的一个全袋。

在社交媒体上,主导情绪仍然有利于许多在线购物,许多人认为自己是“网络星期一人”而不是黑色星期五购物者,因为他们不喜欢大众。宾夕法尼亚州巴斯县的穆迪“分析师查理·谢利德·谢尔德·谢尔德·斯科迪(宾夕法尼亚州)表示,在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的商店开始速度较慢,越来越越来越不指示赛季的购物者胃口。

“当谈到消费者情感点时,本赛季预计将是强大的,所有的迹象,”他说。

美国国家零售联合会预测11月和12月的美国假期零售销售额在2017年的4.3%和4.8%之间增加,总计717.45亿美元至7208.9亿美元。比较与过去五年的平均年增长率为3.9%。

根据零售研究公司的客户增长合作伙伴,总体而言,2018年的假日销售将达到701亿美元,由电子商务和消费电子产品领导。

亚马逊在假日季节首次提供免费送货,没有购买最少购买。虽然目标公司在12月22日之前提供了数十万件物品的免费两天发货。Walmart Inc将提供免费为期两天的运费,最低订单35美元。

大约38%的美国消费者计划在今年的黑色周五上购物,10人中有六名购物者在那天预计至少有一半的假期购买,路透社上周显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