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管理层中不稳定的报告,是银行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Ravneet吉尔周一表示,这些索赔完全毫无毫无淡,他们表示“齐心协力,试图造成一些不稳定”。

在过去的几周里,有很多关于董事会和管理稳定,资产投资组合和未来增长前景的猜测。

“谈论管理稳定性......谈谈信用的情况......对银行的未来收入轨迹发生了什么事物......非常毫无根据的。我们认为这将在一段时间内通过但没有发生这种情况,“盖尔说,在周一对CNBC-TV18采访时,吉尔说。

他补充说,这导致他决定出来并澄清此事。

“因此,我们认为我们应该在那里出来,并就这些完全没有根据,完全毫无根据的,非常明显,显然似乎表明尝试并导致一些不稳定的一致努力,” 。“我在这里留下来,绝对致力于银行。”

在筹款前面,吉尔说,“在一天结束时,我们有多种选择。这不仅仅走了一条路;它可能是一个公共和私人的混合,我们可以解决更大的数量。“然而,他说公司将等待股价达到稳定筹款。

他说,“据我所知,他说,”尽我所知,谈到了,我们从未谈过敞口。但就那种曝光而言,我认为它在一些更好的公司中,正如我一直提到的那样 - 一个,我们发现公司的管理层非常适合其分辨率和第二,我们正在核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