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on Finance部长Nirmala Sitharaman将于2月1日上午11:00至上午11点呈现2221。这将是Modi 2.0政府的第三次预算。

在这里简要了解印度联合预算的历史:财政部长RK Shanmukham Chetty介绍了独立印度的第一批预算,根据该国第一首总理Jawahar Lal Nehru。该预算是截至1948年3月31日的期间。Chetty称这份预算是一个历史性的,因为它是自由印度的第一个预算。自主印度的第一个预算审查了经济。根据政府数据,本预算没有提出提案。它有针对性预算收入为171.15亿卢比。该财政赤字于当时估计为26.24亿卢比。今年的总支出估计在197.29亿卢比。在总支出中,由于国防服务,保留了92.74亿卢比。Indira Gandhi是1970年在独立印度提出了预算的第一位女性。在Morarji desai的辞职后,她接管了财政部。2019年财务部长尼尔武拉斯哈塔曼州成为独立印度历史的第二个女性,以展示预算。直到1999年,联盟预算在2月的最后一次工作日下午5点宣布,这是从英国时代继承的实践。前财政部长Yashwant Sinha通过宣布11月11日的联盟预算改变了预算介绍仪式。直到2016年,联盟预算在2月份的最后一次工作日介绍。财政部长阿伦·雅克利在2月1日提交了工会预算时改变了2017年的仪式。铁路预算与2017年联盟预算合并。到2016年,铁路预算在工会预算前几天呈现。点击我们预算的所有行动和更新,即2021年的Live Blog。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