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美好而来 | 孔雀城·新京学府为爱在行动之我在,请您安心!

等待花开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除了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物业社区也在贡献力量,坚守服务,防范病毒,为业主筑起一道安全的防护墙,孔雀城幸福基业物业人一直在行动!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园区范围严格消毒 一个角落也不放过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幸福基业物业重点对园区出入口、健身器材、单元通道、门把手、电梯轿厢及按钮、地下车库等公共区域及业主所能接触到的每个角落,持续进行高频次消毒。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为员工配备所需物资 更好地提供安心服务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幸福基业物业全体物业服务人员,每日上岗前都需要统一测试体温,上班时佩戴口罩,从自身做起,才能更好的保护业主。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防控一线在物业

所有进入园区的人员,都需要进行体温测量,并严格做好个人信息登记。业主们的配合与理解也让邻里之间更加信任安心。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设置口罩专用垃圾桶 避免交叉污染

为了避免废弃口罩的二次污染,孔雀城·新京学府幸福基业物业为业主专门设置了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并有工作人员对其进行后期处理。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待到春暖花开时

做好小区公共区域消毒,做好小区人员车辆登记监控,做好小区业主的电话回访,做好必要医用物资的发放,做好重要信息的上报,做好不自觉人员的劝导,做好病毒防控知识宣传,保证小区的正常运转,配合各级病毒防控需要。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幸福基业物业,为身后所有业主家人守住园区病毒防控的重要战线,相信我们一定能迎来温暖的春天!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