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特殊时期的当下,这座城市的许多地方被画上了休止符,更多人几乎24小时宅在家里,工作、学习、生活都在这个方寸之间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这也让我们在此刻感受到家的重要性。

究竟理想的家,该是什么样子,葛洲坝北京紫郡兰园的89平米三室户型,给出了美好的解答。

宅家又有何妨,总有阳光造访

对于积极向上的都会白领来说,诗与远方是我们所一直追求与向往的理想状态。哪怕“宅”在一起,也应不负晨曦与日暮。

葛洲坝北京紫郡兰园作为洋房产品,在方正客厅之外直跨阳台设计,延伸了生活的尺度,带来了时光的温度。全家欢聚一堂,举目可瞰楼下的花园之美,远眺西山恢弘之势。

客厅实景图

独立书房设计,可以让在家办公时,有独立的自我商务空间更加高效,且免于出现“会议不断,孩子总来打断”的尴尬。也可以是您的兴趣房或收藏室,无限遐想,享尽所想。

书房实景图

明卫干湿分离,同层排水有道

卫生间的设计,不仅满足了更多家人所需,更有干湿分离、明窗明卫、同层排水等多维度匠心设计。

卫生间效果图

干湿分离让洗漱池、坐便器、淋浴室划分为三个部分,互不干扰,更加卫生。明窗帮助通风,促进空气流通,时时干爽怡人。吉博力同层排水系统,排污管道沿墙而走,从根本上解决了异味、细菌、噪音的产生,让优雅成为日常。

宅家餐餐美味,餐厨势必出位

整日宅在家里,一日三餐我们有更多的时间打理,U型厨房设计让操作潇洒自如,洗-切-烹饪在行云流水间一气呵成,便于各位食神大显身手。更有明窗设计易于通风排烟,只闻香气四溢,不见油烟废气。用美味犒赏家人,让美好时刻于心。

葛洲坝北京紫郡兰园89㎡产品,其空间巧思与独到设计之处比比皆是,所有的设计原点只为以人为本,让时光温婉如诗。

赏园专线:400-032-4608 转 386509

展示中心:北京市海淀区北清路稻香湖地铁站向南2千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