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六月,燃沸京城。6月5日,长安街洋房-长安云尚首次开盘,随即斩获18.5亿的骄人业绩,热动全城。冬奥板块长安街金轴、新首钢腹地,在京西崛起、石景山价值回归的大背景下,长安云尚一经入市,便凭借独步京城的空间设计与难以复制的价值,成为购房者追逐的焦点。首期房源开盘当日已销售殆尽,二期产品热势加推,耀启空间新风尚。

(效果图)

8层洋房,让空间赢在起点

光与影、风与心情、人与场景……空间,作为生活的原点,是高品质生活的决定性因素。当城市与时间共生,如何用建筑与空间,紧随城市脉搏,打造领航时代的经典人居,这是中海地产的志之所向,亦是使命所在。

(效果图)

以一梯两户的洋房住区为起点,叠加一系列围绕通透系数、采光系数、面宽系数、观景系数等空间的精进,才有了长安云尚独步京城的空间格局。从78㎡全明通透三居,到88㎡南北通透的全明三居,再到115㎡阔落双卫三居,长安云尚把更多的实用面积、更多的阳光与自然还给居者,在有限的空间里拓展出更为舒朗的生活空间。

(样板间实景图)

而中海一体化装修标准之下的精致生活空间,更是实现了空间价值的二次生长。鹤山铸铝入户门、西门子烟机灶、博洛尼橱柜、汉斯格雅龙头、唯宝座便器、大金中央空调、百朗新风系统、施耐德开关插座……甄选国内外一线品牌,全屋一体化高定配置,只为极富质感的艺术空间与极致舒适的居家体验。

智慧赋能,让空间链接未来

物联网被视为继互联网之后的又一次信息技术革命浪潮,而万物互联已是社会与生活的发展趋势。长安云尚高瞻城市发展趋势,主动融入新首钢“智慧城市”的建设,匠造领衔时代的风尚生活。

(示意图)

社区内,长安云尚引入智慧出行、智慧监测、智慧访客等智能化系统,全面升级现代城市生活体验。周界安防、电子巡更、红外幕帘、入园识别、入户识别,五重智能化安防系统,全天候、无死角倾力守护社区安全,让现代城市生活更加安全、高效、便捷。

室内引入全球领先的HUAWEI HiLink智能家居控制系统,联动智慧安全系统、智慧灯光系统、智慧环境系统,将智慧生活植入每一寸空间。远程操控新风、空调、地暖等系统,一键切换阅读、会客、用餐、观影、睡眠等多种模式,离家时智慧门磁实时监测安全状态……长安云尚全新的智慧生活已如约盛启。

致敬空间,致敬生活,致敬梦想。数百次调试,128项系统优化,一体化定制级装修,智慧系统植入,六维健康体系……只为沉淀一席与您相伴一生的美好生活家。长安云尚,二期热势加推,排卡已经盛启。这一次,约定长安金轴,与城市共赴璀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