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2020年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开幕

图/视频 记者 李海峰 李鹏文/记者 陈林道 李鹏

展企业风采、享美好生活。今天(10月23日)上午,为期4天的三门峡市2020年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商务中心区明珠广场隆重开幕。全市房地产企业、房地产中介企业、物业企业共计60余家企业集中展示,全市在售房地产项目悉数参加,提供房源5000余套。

房交会展区现场,参展商推出的多项优惠政策吸引了大批购房者驻足观看、咨询,整个会场人山人海、场面十分火爆。

此次展会由三门峡日报社房产新闻部主办,三门峡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协办,旨在给市民提供广阔的购房平台,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同时也是贯彻落实加快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建设省际区域中心城市,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举措。

展会期间,组委会及参展企业开通免费直通车,各小区配专职解说员,盛装迎宾。通过各种手段,点线面结合,力促成交。展会后,各项目活动加推延续,再掀售房高潮。三门峡广播电视台、三门峡日报社、楼市网、安居客等媒体也将对本次展会进行多角度、全方位报道。展会期间,现场精彩演绎不断。组委会特地为前来观展的朋友们准备了众多精彩节目和精美礼品,还准备了购房抽8888元的大奖。

策划:焦森森 李海峰 责编:师宝华 徐伟

赵双良 胡    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