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房价会上涨现在似乎已经成为楼市当中一个容易引起过分讨论的话题。如果哪位专家说房价会稳定上涨,也一定会招来众多网友的攻击。

马光远在前几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北京上海深圳的房价几乎铁定上涨。马光远在公众媒体上面看涨房价已经不是首次。每次的判断也都会招来诸多网友的“热烈讨论”或者是口诛笔伐。但最终马光远个人的判断还是比较准众多抵制房价上涨的声音,而对于极力看空楼市、看空房价、说房价正在下跌、已经下跌的言论表现出了特别的喜爱。但当前楼市的事实就是一线城市的房价已经开始有所恢复,并且在二手房里房价的上涨情况就更为明显。相比2020年之前房价的涨幅2020年就提升了许多。

马光远的判断,其实就是以事实说话,并且马光远表示北京上海深圳的房价能够上涨原因就在于调控已经到位。没错在长期以来的楼市调控当中,这三座城市确实充当了楼市调控政策实验室的作用。并且有不少楼市调控的政策也都是共同作用于这几座城市的楼市当中。可以说在强有力的政策保证之下这些城市的购房者也要理性,房价也保持了较长时间的横盘。

不论当天的楼市政策是什么,都没有说一定要控制住房价的上涨趋势,房价依然可以上涨。购房者也依然可以买房。只要调控政策取得了效益,那么就可以将政策积压已久的购房者需求释放出来,而在释放需求的同时房价的上涨其实也并不可避免。

北京上海深圳也住着众多的富豪,那么在疫情发生之后也有更多的人看到了房地产的投资价值。买上几套房来防一防金融危机也是许多人共同的选择。

所以说,今年的一线城市房价上涨已是不争的事实。一线城的楼市成绩依旧之后大幅度大概率共同上涨的一个新阶段。这也意味着众多城市当中的购房者的购房成本也将在今年迎来一定幅度的提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