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首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昆山体育中心进行的上海上港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竟然出现了球迷通过预定酒店房间,达到在包厢里看球的效果,也引人关注。尤其是后来有关方面也接到投诉,称有球迷辱骂球员和裁判员。随后,PP体育联络到酒店方面,了解到该酒店在中超比赛日朝着体育场内可以看球的房间都已经被预定一空。酒店方面的王经理通过PP体育,告知已经预定房间的客户,需要严格遵守相应的规定,不要影响到中超比赛的正常进行。

昆山体育场酒店“球景房”预定一空 酒店严控看球纪律

回顾7月27日的那场中超联赛,原本以为没有球迷观战的参赛双方球员,却意外发现,体育场东侧的看台建筑上,同时设计建造的一座酒店,在朝着体育场方面的房间里拉开窗帘,就可以达到在包厢看球的效果。据透露,上港和泰达双方都有球迷入住这家酒店,也通过“包厢”观看了比赛。而且赛后,也传出有球迷看球的时候发生了辱骂球员和裁判员的现象。

王经理介绍道,整个酒店本来有109间,其中有44间房,分布在3楼到6楼,是朝向体育场这一侧,通过酒店的玻璃就能够看到球场的实况。而工作人员则透露,在有中超联赛进行场次时候的房间,已经被预定一空。这也包括了接下来中超第二轮,上海上港对阵华夏幸福的比赛。

不过,酒店方面也接到了昆山公安部门的调查和了解情况,要求酒店管理完善工作,通过进一步治理赛场内外环境,来遏止酒店访客辱骂裁判等各类干扰比赛、破坏比赛环境与秩序的行为。

对此,王经理也第一时间对影响中超赛事的入住人员进行了了解,王经理表示,“我们已经接到昆山公安部门的调查,他们已经到我们酒店来,了解现场出现的球迷辱骂裁判严重错误的事情。球迷情绪上有些过激,我们酒店第一时间知道这个事情之后,就对客户资料进行了锁定,并且检查了他们入住时候的手续资料。客人在入住的时候,有签字,也接到过我们的告知书。他们并非是比赛期间才预定的,是一个月之前就通过某网站预定的房间。”

对于接下来酒店防控措施,王经理表示,比赛期间,入住人员不能开灯,也不允许拍摄录像,也不能打开门窗,“这个情况酒店非常重视,及时开会研究,然后在客房这一块我们做好安全防护。我们酒店是正常营业的酒店,因此客户在预定的酒店,我们正常办理手续。疫情其间,都要进行体温测试,提供绿码,行人轨迹,进行正常的实名登记以后,酒店会出示一份比赛期间入住登记的告知书。我们告诫所有客户,入住酒店3-6楼的,有朝体育场的房间的,如果是在比赛期间,要是看球的话,我们有注意事项,拉好窗帘,房间内部的灯不允许打开,也不允许拍摄录像,也不允许打开门窗。”

接下来,酒店方面还将落实到各楼层的负责人,会对入住人员进行多次的强调,对客房严加巡视。入住的时候,要反复强调,力争做到避免辱骂和影响比赛的事情再次发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