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来关注马街摩尔城回迁户分到避难层房屋的消息,经过条形码的持续追踪报道,今天(8月7日)上午10点,除两户经最后确认不换房外,其余被分到避难层的4户回迁户,成功拿到了新房钥匙。

开发商工作人员:“家庭情况登记表,你本人的户主填在这栏,下面这一栏填你姑娘或者你爱人,完了下面有车牌,把车牌号采集到这里,然后签字,日期 今天是2020年8月7日。”

经过一个多月的反映、协商、开会等过程,7日上午,除2户回迁户放弃重新抽签外,其余4户回迁户再一次走到了开发商办公室,他们在开发商、社区、街道办以及新闻媒体的见证下,领取重新抽到的新房钥匙。走完相应程序后,回迁户们顺利地拿到了重新抽到的新房钥匙。

记者:“拿到钥匙了,是不是很开心?”

邓女士母亲徐女士:“很开心,很开心,感谢各位,感谢记者,感谢领导的关心。”

邓女士家抽到了12栋的13楼,拿到钥匙后,她迫不及待地带领大家参观她的新房。

进了新家,邓女士走到房间的每一个角落,看看墙体,拉拉门窗,细细查看新房的情况。

马街摩尔城回迁户 邓女士:“接到房以后我们就先想一下,就来个那种简单点的装修,一个是省点钱,要把它租出去,给父母一点生活费,今天挺圆满的,我们来接房,街道办领导也来了,媒体记者大家都来了,为了这件事大家很关心,我们在此谢谢大家。”

抽到14楼的李女士一家,打算把新家好好装修,装修完后,他们就准备搬到新房来住。

马街摩尔城回迁户 李女士:“以后就是装修了自己住,我们现在是满意的,我们相当感谢你们。”

马街街道办事处司法所所长 赵刚:“我们办事处、政府,本着为群众办好事 办实事,就是存在这个问题,我们把它解决掉,努力的跟开发商争取到这些置换的房源,圆满地为老百姓解决了这个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