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7日,三磊设计作品“观承别墅·大家”在香港与上海两座时尚之都同时绽放异彩,荣获2018 香港 HKDA GDA 奖 与 第五届中国地产设计大奖。这是该项目继金盘奖最佳预售楼盘奖、REARD地产星设计奖之后,再度斩获的两项殊荣。

由中国地产建筑师网发起的CREDAWARD地产设计大奖始于2014年,由一群具有建筑学背景的地产行业从业人员(即地产建筑师)自发结盟,通过地产的角度评选设计,通过设计的视角甄选代表地产行业风向标的优秀项目。大奖因其高质量的评委阵容、严谨的评选流程、公开的评选模式,逐渐成长为中国地产行业颇具影响力及号召力的国际性设计大奖。今年奖项共收到1,117个参赛项目,“观承别墅 · 大家”荣获年度优秀地产项目已销售示范区奖。三磊合伙人、上海公司设计总监荣光、万文斯出席于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地产设计大奖”颁奖晚宴。

观承别墅 · 大家是基于观承既往经验所研发的第三代产品。三磊设计采用东方意境及空间回归居住的本源,打造全新的精工别墅。销售建筑主要强调时间与空间的延展,通过大面积可旋转的玻璃门窗,模糊室内外的界限,呈现出建筑与自然共生的体验。独栋别墅采用“垂直园林”理念,呈现室内户外全通透的LDK居住空间。居住大区规划以东汉文学家班固的《两都赋》为灵感,打造中式语境下街、巷、院的居住意境。

观承大家分为300户型和400户型,皆是地上三层,地下两层结构,两个户型差异较大。

300户型的一层没有卧室,就是基本的餐客厅,中西厨的设计,二楼是两个套房卧室和一个起居室,其中一个南向,一个东向(西向),三楼的格局和二楼一样。

400户型的一楼在300户型的基础上,多了一个东向(西向)的老人房,二楼则是一个南向的套房与一个东向的卧室,三楼是一个超大的主人套房,从主人房的北边出去还赠送一个露台,增加了三楼的活动空间,这当然一楼设计一个老人房也是可圈可点的。

300户型和400户型的负一层都是一个大挑空和一些工作区域,地下二层为停车位和部分活动空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