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hi政府正在努力,在其计划中致力于电动电子巴士,首席执行官Arvind Kejriwal表示,从明年的第二季度开始,从第二季度开始,从明年的第二季度开始。他还期望德里高等法院将在2,000楼的采购中提升,进一步推动该市公共交通工具。

“我们的电动巴士计划已准备就绪。我希望电子巴士的交付将从明年的第二季度开始,“Kejriwal在他政府的大型树种植园驱动器的Sidelines上表示。

今年7月的德里柜批准了1,000名低层电动公交车的原则上批准。

DELHI集成的多模态过境系统(DIMTS)已被任命为采购过程的顾问。

高级运输署官员表示,审判电子巴士经营可能会在9月15日之后开始。

“包括来自中国的三家制造商,已答应为试验提供电子巴士。他说,他们正式同意预计将在9月中旬传达,“他说。

首席部长还说,当德里高等法院于今年2月留下时,德里政府正在靠近购买2,000辆公共汽车。

后来,政府将最高法院联系在一起,允许它购买500辆公共汽车。

“最高法院还指示我们接近高等法院。我希望高等法院将举起逗留,我们将能够购买2,000辆公共汽车,“他说。

在国家资本公共交通工具下的公共汽车包括德里运输公司(DTC)和1,612公共汽车经营的4000多名由DIMTS运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