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副中心三大公共建筑施工现场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劳动竞赛,北京城建集团副中心建设团队吹响百日会战冲锋号角!环球影城城市大道10月将竣工!!!

据了解,此次劳动竞赛将持续到12月31日,在城市副中心三大公共建筑等10项重点工程中开展。按照百日冲锋的目标,各工程呈现明确节点:

★环球影城城市大道将于10月底竣工验收。

★副中心三大公共建筑将于12月底实现地下结构封顶。

★副中心综合交通枢纽02标段将于12月完成底桩基施工。

★广渠路东延道路工程03标将于12月底实现地面道路主路、隧道通车。

★潞城全民健身中心将于12月底实现地下结构封顶。

★副中心东南组团二标段将于12月底实现地下结构封顶。

城市大道位于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的主入口,连接主题公园、停车楼、公共停车场与地铁等设施,游客在入园前即可轻松访问。

作为北京环球度假区的标志性区域之一,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将于2021年与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环球影城大酒店及诺金度假酒店同期开业。

届时,众多全新品牌、首店和旗舰店,将一齐亮相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为游客打造新颖独特的消费体验。

作为集高品质餐饮、购物与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商业场所,北京环球城市大道拥有24家店铺,包括:1家多功能影院,15家融合中西方特色的美味餐厅,8家世界知名零售商铺以及11辆零售与餐饮的移动售卖车。

作为北京夜生活的新地标,为保障不同时段宾客的需求,城市大道还将以“超长待机”的营业时间来保证“早鸟族”和“夜猫族”也得以充分畅玩。

无论畅享美食、怡情小酌还是购物与娱乐,城市大道将为本地居民和游客的休闲娱乐时光注入缤纷活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距离北京环球城市大道5公里的城市之光·东望,尽享建设发展之利好,同时承接副中心的政策推动,又有台湖区域的利好加持。现在三期新品升级,匠心打造的超级城市范本,百万方大盘,新升代活力生活,首付125万起,建面约90-148㎡3-4居万科精工住宅,恭迎品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