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银行被设定为合作伙伴,如此嗡嗡声的Bharat数字付款,这将申请许可成为零售付款的新伞实体。

新成立的公司周二表示,它正在讨论是银行的9.99%的股权投资。是的银行确认它正在评估与如此嗡嗡声的数字付款的合作关系。

该公司还宣布上个月,即Invibeam Avenue的付款公司股权拿起33.33%,加入其实体作为推动者和投资者。

“在NUE,RBI为该空间中的创新者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平台,以协调在尖端技术背面创建强大和可扩展的支付平台。在这方面,我们正在评估与如此嗡嗡声的伙伴关系,受到包括监管的相关批准,“全球总公司交易银行集团银行Ajay Rajan表示,”Ajay Rajan说。

因此,今年5月份的Pharat Digital由在Itzcash以前的MD,并由Infibeam Avenues支持的Paysand Navin Surya成立。

早些时候,苏里亚告诉CNBC-TV18,实体将很快建立新的伞实体。

“在如此嗡嗡声和它的创始人纳文苏亚,我们相信有创新的协同作用和解决精神的问题,我们觉得可以加快一个全数字印度的旅程,”拉贾说。

印度储备银行开辟了接受申请,为零售业提供新的伞实体。中央银行截止日期为2021年2月26日。

该银行还规定了若干框架,用于建立新的保护伞实体:NUE应具有500亿卢比的最低支付资本,没有单一启动子/启动子集团在NUE的首都投资超过40%以上的投资,最低净值300亿卢比应始终保持。

新的伞实体可以设置,管理和操作新的支付系统,并操作清算和结算系统。

与印度的国家支付公司不同,这些新的伞实体可以是营利性实体,这是一个非营利性的。

是银行目前在NPCI中持有1.01%的股份。

“通过创新和破坏性产品和解决方案驱动的Fintech生态系统,我一直在对FINTECH生态系统的成功印象深刻。我们这样的嗡嗡声是为了与Yes的银行合作,两家公司的合并专业知识将通过不断创新和中断为今年纽约风险投入显着的价值,“Sury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因此,哼哼目前有4名史式促进者,1名企业推动者(Infibe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