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北京日报报道,位于亦庄新城范围内的台湖镇,正在建设中的景山学校通州校区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完工,已进入装修阶段,预计今年年底竣工!

据介绍,景山学校通州校区,是装配式建筑的代表项目。“实验楼是典型的装配式钢结构,如果采用传统混凝土结构,这种造型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项目经理王健介绍,整个校区的9大单体主体结构均为装配式钢结构,项目建筑总体装配率达到72%。

蓝天白云之下,巨大的环形钢结构像临空“悬浮”的鸟巢,而将它支撑起来的仅是三根圆柱——走进景山学校通州校区的项目工地,最夺人眼球的便是这栋环形实验楼。

这是一座12年一贯制学校,也是2020年北京市重点工程和副中心重点工程,预计招生规模达108个教学班,将为台湖地区提供四千多个学位。

从位置上看,景山学校通州校区位于京津高速西侧,这里正是是亦庄新城规划的范围,这所学校距离亦庄路东区知名景点通明湖公园直线距离仅有1.5公里,离亦庄新设立的建华学校也比较近。

景山学校通州校区就坐落在次渠东南路上,附近是东城区旧城保护定向安置房,学校属于配套民生工程。也就是说这所学校与东城区有莫大的关系,类似亦庄的实验小学,主要面向南海家园等回迁居民招生。

景山学校通州校区计划于今年年底完工,预计明年9月能投入使用,具体的招生政策是什么样的?让我们拭目以待。

景山学校新校区位于亦庄新城规划之内,承接教育资源的辐射范围将逐步增加,城市之光·东望尽享建设发展之利好,同时承接副中心的政策推动,又有台湖区域的利好加持。现在三期新品升级,匠心打造的超级城市范本,百万方大盘,新升代活力生活,首付125万起,建面约90-148㎡3-4居万科精工住宅,恭迎品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