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2日,在云南元谋远古大酒店,北京幸福国康集团与云南凤凰文旅集团签署了共建国康元谋康养基地合作协议。

山东菏泽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郭宏、纪委书记刘晓亚、置业公司总经理刘承军,云南凤凰文旅集团董事长朱志强,北京幸福国康集团董事局主席朱曙东、董事赵立君、赵洪新、张梦留、禹世居、马海明、沈育崧、周志联,集团副总裁王雨清、地产文旅事业部总裁尹文等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活动由云南凤凰文旅集团总经理董法重主持。 山东菏泽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郭宏做了致辞,他对参加签约仪式的企业家朋友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自“十三五”以来,菏泽交通集团积极谋求新旧动能转型升级,重点发展新能源科技和文化旅游产业,元谋人世界公园是集团新旧动能转换的一个重要战略支撑点,也是集团省外投建的最大项目,承载着集团公司走出山东,向全国发展的企业梦想。此次能与幸福国康集团携手共进,共建国康元谋康养基地项目,这将是我们元谋人世界公园合作发展、共创未来的又一新亮点。我们坚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项目的发展前景必将一路向好。

北京幸福国康集团董事局主席朱曙东做了致辞。他表示,幸福国康集团业务涵盖地产、文旅、健康三大领域,是一家综合性投资运营管理集团,依托各股东单位多年的发展,集团在地产、旅游、康养等领域积淀大量优质资源,在全国拥有百万客户资源。为响应健康中国战略,践行健康中国行动,推动康养产业建设,集团将在全国布局康养基地建设。幸福国康集团对云南元谋项目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双方经友好洽谈,达成合作共识,联合共建国康元谋康养基地,幸福国康在项目植入“国康之家”服务体系,为项目提供分级医疗、健康管理和健康生活的配套及服务,幸福国康将发挥集团品牌优势,集合优质资源,组建专业团队,将项目规划好、建设好、运营好。将项目打造成云南省乃至全国的康养示范基地。

随后进入签约流程,凤凰文旅董事长朱志强与幸福国康主席朱曙东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共建国康元谋康养基地项目合作协议。仪式上凤凰文旅集团还与贵州建工集团、山东千瑞建筑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标志着国康元谋康养基地的正式启动与国康之家服务模式的落地实施,是幸福国康集团业务发展的里程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