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爱豆们是不是也要冲业绩,尤其是在恋情上,在爱豆们还没产生的时候,明星们的恋情,多数时候也只是传闻,似乎并没有什么证据,狗仔们也有饭吃。而今爱豆们的前女友们似乎要抢了狗仔的饭碗,纷纷主动曝光自己遇到的渣男。

R1SE男团,大概是史上最让粉丝揪心的男团了,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心疼粉丝,还是心疼那些还没塌房的爱豆。毕竟该男团做为限定男团,至今还没作出什么惊天动地,撼动娱乐圈的事情来,可如今接连在其他方面也是让人防不胜防。

没想到这次曝光的恋情就是该男团焉栩嘉,当然这时候依然是她的女友主动站出来广而告之。原本不少人还在吃着黄俊捷的瓜,没想到这么快就换人了,前边那个还没吃明白,现在网友的目光都齐刷刷的盯着焉栩嘉。

主要是在曝光的时间点也非常巧,不得不说,现在的爱豆们是不是之前都有恋情,只是粉丝们不知道吧,不然这一次焉栩嘉也塌房的时候,粉丝们似乎只能是躺平认嘲了。毕竟黄俊捷在先,也已经见识到各种锤的厉害。

而这一次,曝光与焉栩嘉恋情的女生,似乎也是做好了十足的准备,在第一步中就直接晒出来跟焉栩嘉的亲密合影,这点上说,粉丝是没得洗的。总不能说他们的亲密合影是P出来的吧。

开头第一张就是他们的亲密碰鼻合照,此外还有各种场合的接吻照,两人半闭着眼睛,显然是十分享受这种甜蜜的氛围的。

而除了照片,就是大段的文字了。

在文字中,该女生称,与焉栩嘉是小学同学。然后就直接交代了两人的相遇是在去年的11月,而今在这个圣诞月分手。按照这样的解释,两人前后也是相恋了1年有余。

出道之后,焉栩嘉还能隐瞒的这么好,不得不说,保密工作做的好,队友的掩护也做的非常好,若不是其他人先后塌房,焉栩嘉不知道会不会继续隐藏下去。

可仅仅是该女生一个人吗?并不是,按照目前的情况,焉栩嘉一遍恋爱,一遍玩“剧本杀”,也就是还有其他人。至于人间蒸发,不接电话不回信息这些,似乎也是情感中的小伎俩。

之后还亲自回忆了两人之间的各种甜蜜相处,比如隔着屏幕看烟花,无锡陪着拍戏,还有彼此的称呼,几个月的时间都呆在酒店里,不得不说,小爱豆生活是一点就都不枯燥呢。粉丝们本以为出道之后他们很辛苦,谁能想到,金屋藏娇,没有比这个更滋润的事情了。

粉丝们不分寒冬酷暑的应援打榜,爱豆们不分冬夏的陪着女友过日子,甚至还对队友以及工作人员非常不满,在该女友的曝光中,直接“涉及到人身攻击,还包括个人生活相关的隐私爆料”,甚至疫情期间不尊重隔离的规定,私自外出……

至今焉栩嘉方面还没有做出任何回应,而不少粉丝已经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绪,纷纷质问为何这样对待队友,现如今,自己塌房不保,队友们该看谁笑话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