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一场名为“和鸣中国”的艺术盛宴在优山美地盛大举行,宣告Yosemite.108艺术空间的正式启幕,吸引了众多文化艺术名流汇聚一堂。首次亮相的Yosemite.108艺术空间,以优山美地新推出的公园墅王为载体,展现出艺术与空间的和鸣交融、艺术与生活的火花碰撞,带来全新的别墅居住体验。

据悉,优山美地公园墅王建筑面积为740-850㎡左右,近千平类独栋的超大尺度,不仅是当前北京楼市难得一见的奢阔之作,也为艺术空间的打造提供了足够的发挥余地。并且,优山美地公园墅王首层层高达4.8米,客厅挑空8.2米,敞亮大气的空间感,可谓是艺术品展示的绝佳载体。再加上优山美地公园墅王最大面宽15.8米,地上单层面积170平米左右,一组组数据将市场竞品远远甩在身后,堪称北京楼市的别墅标杆之作。

与“墅王”相匹配的空间尺度之外,一河三园的生态体系也令公园别墅之称名副其实。据了解,优山美地公园墅王与5万㎡的生态湿地公园无边界相连,并和4万㎡的鲁能泰山体育公园及8万多㎡的顺义区城市森林二期后沙峪段仅有一路之隔,为业主带来开门见绿、层层翠色的宜居体验。无论是在生态体量,还是相对距离方面,优山美地公园墅王均是称雄当前别墅市场的存在,也令现场嘉宾在实地参观中称道不已。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优山美地公园墅王地处中央别墅区后沙峪板块核心,是整个区域最纯正、最成熟、最中心的位置。放眼优山美地公园墅王周边2公里,成熟度之高、国际学校之密集、生活氛围之浓厚均是中央别墅区之冠。以优山美地公园墅王客户群体关注的国际学校为例,项目一街之隔便是北京最早创办、深受外籍人士认可的北京顺义国际学校(ISB),同时在500米范围内还有英国学校、新英才等多所国际学校。

上述种种过人优势的叠加,还赋予了优山美地公园墅王出类拔萃的保值增值属性,可谓是自住投资皆宜的置业标的。此次Yosemite.108艺术空间的启幕,更是令优山美地公园墅王的艺术品味与调性增色不少,带来别墅居住生活的新境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