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W Energy 2019年3月截至2019年3月的季度一系列内部收益,对2019 - 20年财政年度非常积极和乐观。Prashant Jain,首席执行官和董事总经理说,该公司预计将在2012财年的收缩能力接近90%。

“我们已经为ratnagiri以及Vijayanagar工厂捆绑了短期合同。此外,我们正在看到一个强大的管道,这种界限可以进一步上升。因此,它将比2019财年更好,“他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说。

本公司将在2012财年和Salboni委托两家工厂,并计划同年恢复施工库项目。“就较高的植物负荷因子(PLF)而言,还用于执行短期合同以及Vijayanagar和Ratnagiri的中期合同,我非常乐观。我看到JSW钢铁也在增加其Dolvi以及Vijayanagar的能力。因此,可见性地扩大了整个能力的充分巩固,“他补充道。

在无机机会方面,耆那吉恩解释说:“我们正在寻找热量和可再生。在热量中,我们看到了很多压力的植物。在国家公司法法庭(NCLT)和NCLT外,我们看到了很多机会。我很有希望的是,在电力部门的整合而不是2019财年的合并方面,FY20将更好。“

关于电动车辆(EV)空间,他进一步提到,“如您所见,在FAME-2政策中,转变是朝向群众运输系统。电动与三轮车宣布越来越多的激励措施,也宣布了私人汽车的出租车部分。“

在JSPL的Tamnar资产上,他说,“可见性较少,以确保该资产,但长期停止日期是6月30日。要么我们会拿到钱,或者我们会得到资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