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美国崇拜自行车制造商哈雷戴维森表示,它正在与其新的合作伙伴Hero Motocorp合作,为其在印度的客户提供“确保顺利过渡”,包括售后服务和保修。上个月,Harley-Davidson和Hero Motocorp宣布他们对印度市场的伙伴关系。

他们已经涂上了分配协议,其中Hero Motocorp将出售和服务哈雷 - 戴维森摩托车。它还将通过印度的品牌独家哈雷 - 戴维森经销商和英雄现有的经销商网络销售零件和配件和通用商品骑马装备和服装。

Harley-Davidson董事总经理(亚洲新兴市场和印度)Sajeev Rajasekhar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我们在印度改变我们的商业模式,我们很高兴地与英雄Motocorp继续我们的旅程。我们正在与英雄密切合作,以确保我们的车手顺利过渡。“

他进一步表示,该公司正在为其骑手提供更新的可用。该公司向他们保证,哈利戴维森摩托车,零件和配件和一般商品销售,以及售后服务,保修和H.O.G。他补充说,(Harley所有者集团)活动将于1月2021年1月开始。

哈利戴维森经销商表示,该公司于9月宣布退出印度退出后,他们表示,他们正在考虑对美国自行车制造商进行法律行动。

汽车经销商协会联合会表示,美国邪教制造商的出口将导致该国品牌的品牌经销商合作伙伴损失高达130亿亿亿亿亿卢比,以及跨越自行车制造商的工作损失最多2,000名工人“经销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