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本持续向特大城市涌去,新晋的网红城市也展现了无限包容,城市离我们的生活很近,便捷、高效、丰富也离我们很近,但另一方面“996、内卷、孤独、无聊、空心化”这些愈演愈烈的城市病症状也让人们不断挣扎、产生困惑。城市生活到底如何更美好,幸福人居又该如何抵达?面对这些难题,致力于成为生活方式领航者的潮白河孔雀城,并不知道标准答案,但正以自己的行动尝试解答。让衣食住行娱皆能举步即达,高质量的生活闭环便触手可及,潮白河孔雀城便是这样一个自洽自足的小世界,业主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日常的餐饮、运动、社交等生活服务。

将自然融入日常,我们的生活回重新立体起来。潮白河孔雀城被六大城市公园环绕,粉尘含量低于市区30%,自然环境美好,成了潮白河孔雀城的底色。在这里,五环公园一路之隔,与家人一起重温看得见满天星斗的旧时光,也可和社区里的同伴相约晨跑,重建对时间的感知,四季的更迭,张弛有度的,是为生活。

家门口的微度假体验,才是生活在潮白河孔雀城打工人短暂周末的正确打开方式。这里没有人山人海,没有耗时交通,潮白河孔雀城以其独特的自然禀赋与丰富的社群活动,让触手可及的微度假成为可能。想运动,便来一场热血社区足球赛,想充电,来公益书屋度过一个人的时光,想陪伴孩子,便加入一场亲子运动会……生活的多面性被潮白河孔雀城打开,这样的日子才不算辜负。

自2003年成立以来,孔雀城始终秉承着“为业主创造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为城市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业主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在行业开始将业主运维作为新的价值突破点时,孔雀城已先行一步,对运维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孔雀城旗下的业主服务团队,雀跃社区一直致力于为业主搭建交流互助平台,使其共创价值。

开始做一件事并不难,难的是持之以恒的坚守。自诞生以来,雀跃社区为业主定制了上千场不同主题的邻里聚会,举办了各种类型的交流活动。幸福邻里生日会、采摘、踏青、露营、读书…….业主可以根据自身兴趣选择参与相应活动。

交叠的生活场景,共同的兴趣社群,让逐渐原子化的人们有了进一步连接的机会。人们在茶余饭后的生活场景里相识、相交、迅速打破陌生感,一个个由美食、艺术、运动相连的社群,让人们找到同好,深度参与,凝结成新的亲密关系,当人生有如此多的共同成长发生,孤独便不复存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