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印度是世界上最脆弱的国家之一,据报道,在新兴危机面临新兴危机。

杰森····沃德(Jason Daw)在Societe Generale的新兴市场战略负责人,在客户的一份情况下,提到,南非,马来西亚,印度和印度尼西亚在新兴市场危机期间是最脆弱的国家,周一报告了CNN金钱。

报告称,根据该报告,使这些国家使这些国家的一个因素成为他们的数量的美元计价债务。

“在廉价金钱十年之后的资本误会开始暴露,”丹德在报告中引用。此外,由于报告,Daw表示,此外,债务和低雨季资金的总体债务和低雨季基金也导致这些市场落入赤字陷阱。

根据该报告,DAW表示,危机崛起的主要原因之一是由于贸易战升幅等问题,持续的趋势,即导致的几个关键球员离开新兴市场。“潮汐......正在衰退,一些国家已经或者会陷入裸体,”Daw说,补充说,通过极低的利率掩盖的问题现在正在迎接剧烈的焦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