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印度(NHAI)国家高速公主表示,在周日晚上在其电子邮件服务器上进行了网络攻击,但是提示动作导致无数据丢失。

作为预防措施,权限已关闭服务器。

“昨天晚上对NHAI电子邮件服务器的赎金攻击攻击。Akhilesh Srivastava,袭击安全系统并从安全的角度关闭了攻击,从安全的角度下关闭了安全的角度。

SrivAstava添加了该系统现在恢复。

“没有数据丢失。他说,NHAI Data Lake和其他系统仍未受到这种攻击的影响。“

本月早些时候,政府警告了针对对抗辛辛和企业的大规模网络攻击。

印度的网络安全节点,CERT-in曾发出过咨询警告,即潜在的网络钓鱼袭击可能会冒充受监管政府财政援助支付的政府机构,部门和贸易机构。

纳海已被要求为乘客和货物间行动发展,维护和管理国家公路,以乘客和货物的间行动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