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6日,济南德佑首家优选形象店——盛世花城店正式开业,门店位于济南东部高新区康虹路商圈,是济南第一大店,面积330平,全国统一4.0装修风格。独立的经纪人活动区,配有中央空调、冰箱、微波炉、直饮水机、电视等设施。2021年3月,济南德佑盛世花城店成为济南贝联第一家“百万门店”,至今保持着平台最高业绩记录。

店东金本振通过参与培训和与其他门店店东的沟通交流,学习到了管理的方法论,掌握了专业的管理知识,使得德佑盛世花城店不仅在一个月内就达成百万门店的业绩,而且远超100万的目标。

金本振平时一直在给大家传达的信念就是要做济南第一家百万门店,所以大家的积极性也都非常高,每个人对于目标的达成都在贡献自己的力量,几乎每天都有开单,门店经纪人开单率100%。在三月成功达成目标后,大家的积极性有所下降,这个时候需要规划新的目标,向更高的方向迈进。

每日的晨会、夕会是非常重要的。每天晨会都会为每一位经纪人制定计划,针对每一位经纪人的情况设立成长计划和目标,并且在每日夕会进行收口总结和复盘。新人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安排好线下工作量,提升线上展位,实现正循环。这样既能够避免经纪人作业过程中的迷茫、没有计划性,也可以提高新人的开单几率,促进人员保留。

此外,对于德佑店东而言,帮助经纪人建立信心也至关重要,对于每位开单的新人,金本振都会给予相应的奖励为新人树立信心。在工作之余,门店会组织丰富的团建活动比如:篮球、羽毛球、跑团、K歌等等,让经纪人的日常生活更加丰富。

在德佑,越来越多的店东愿意把更多精力和金钱投入到人员培养上。一个店面核心要看基因,基因越强大,团队会越来越好。对人员、团队的培育能力,就是这个组织最重要的基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