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的所得税部门已经开始在孟加拉堡的Swiggy和Instakart的调查,Flipkart的物流臂。

公司所称,I-T部门调查与投入税收抵免违约有关,据称由少数第三方签约公司表示。

Instakart的供应商的会费可以高达20卢比,靠近发展的来源表示。CNBC-TV18无法独立确认p。

还阅读:提交所得税申报表?别忘了包括这些收入

Flipkart和Swiggy证实,I-T部门一直在进行调查,但两家公司都表示他们处于全额税收法律规范。

“所得税部门的官员已联系我们。我们为他们提供所有必需的信息,并正在延长我们的完整合作。我们相信我们完全符合所有适用的税收和法律要求,“Flipkar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还阅读:所得税部门推出“JHATPAT处理”功能;在这里,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在声明中的Swiggy表示,“作为一家法律遵守公司,我们完全符合税收和法律任务。IT官员的调查目前正在进行,我们的团队正在向有关当局充分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