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首席部长周二表示,洪水蹂躏的喀拉拉邦将寻求借入超过1000亿卢比(14亿美元)的资助重建工作,该灾难在达到近400名生命的灾难之后。

Pinarayi Vijayan部长,拟议的贷款是喀拉拉邦的特殊包装,估计它遭受了至少2000亿卢比遭受损害,估计其遭受损失的卢比遭受损害,将从总理纳朗德拉·莫蒂政府寻求重建努力。

Vijayan表示,喀拉拉邦将提出莫伊政府将国家借贷上限提高到其GDP的4.5%,这将有助于提高来自市场的额外1050亿卢比。

“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恢复洪水次数的恢复,而是新喀拉拉邦的创造,”Vijayan告诉记者。

一个世纪国家最严重的洪水索赔了383个生活,越来越成千上万的房屋,并洗掉了道路和桥梁。大约130万人在成千上万的救济营地庇护。

即使救援努力在喀拉拉邦和焦点转移到救济时,位于生态敏感地区的远程村庄的超过3,000人对他们所说的是森林官员在救援和救援行动中的愤怒感到愤怒。

村民们在Nelliyampathathy,一座偏远的山站,它被最近的城镇隔离,由于洪水和滑坡因洪水和滑坡而遭受严重损害,声称官员通过阻止当地人和外人带来粮食用品来限制援助努力。

政府工程师表示,道路通道的临时恢复将再又需要四天,而食品供应量赢得了志愿者和政府工作人员的Insteady Insteady Insteady的空运。

道路被发现是可行的,巨大的树木落在了它们上面。柴油和食品供应必须被带到到达道路可访问的程度。

足够的食物

“没有办法与剩下的国家沟通,因为没有移动网络工作,银行和政府官员没有出现,甚至我们自己的人民正在停止携带食物,”副主点村长局长,向政府卫冕提供多个陈述未经答复。

询问为什么森林部门正在限制援助努力,该地区最高的行政官员拒绝发表评论。

“将制定一个系统以确保足够的食品供应并提供其他设施,”D. Balamurali告诉Nelliyampathy村民,因为三个直升机即将供应食物。直升机在周二使用直升机运输孕妇和癌症患者。

然而,村民们说援助来得太晚了,六天前已经无法进入,村民发现难以传达与受限制的运动和受损财产有关的问题。

联邦政府将洪水分为洪水作为“严重性的灾难”,迄今已犯下60亿卢比临时救济。Food部长Ram Vilas Paswan表示,政府将尽可能多的帮助。

当局正在发出药物和消毒剂,以避免疾病,因为巨大的清理收集速度。

除了供应片剂外,联邦政府已派出吨急性药物和漂白粉,但虽然J.P.联邦卫生部长Nadda表示,尚未宣传疾病爆发。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表示,它将为国家提供70亿卢比。“喀拉拉邦与阿联酋有着特别的关系,这是一个远离家乡的房屋,”Vijayan说。

几个海湾国家具有大量的喀拉勒州作为外籍人员。自20世纪60年代以来,海湾的汇款是喀拉拉邦经济的骨干,占国内生产总值的三分之一。

印度周二表示,计划在喀拉拉邦的首都Thiruvananthapuram在一个月的时间内设立一个旋风警告中心,因为几个热带气旋和恶劣的天气事件最近袭击了州和邻近的卡纳塔克海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