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日,Twitter暂停了与德里边界的持续农民抗议有关的大约250个账户。暂停的账户包括突出的习惯和组织,甚至是数字印刷出版物。阻止这些帐户的方向来自电子和信息技术部。Twitter在其国家/地区暂停了这些账户,其中包含内容政策作为对IT部的法律要求的回应。暂停的账户中是Kisan Ekta Morcha,这是一个与Sanyukt Kisan Morcha相关的农场组织 - 领导抗议和媒体出口大篷车的伞集团。

然而,同一晚上,Twitter解除了暂停的账户,说明审查后,它发现内容是新的最重要的,并构成自由言论。因此,账户无法扣留。不久之后,麻烦开始酿造。

2月3日,政府将Twitter放入解除谈判谈判的账户和帖子的通知,指出微博网站违反了信息技术法案的第69条,该计划提供七年监禁。

2月8日,政府要求Twitter删除另外1,178个账目,说明这些是巴基斯坦账户发布对农民抗议的推文,并可能对公共秩序造成威胁。在回应时,Twitter表示,该公司已向联盟部长Ravi Shankar Prasad进行了会议,就该问题进行了正式对话。

然而,2月10日,美国微博博巨头可能会逮捕其顶级高管和财务处罚,指出,它正在重新实现对印度某些账户的限制,该账户被政府作为炎症标记。Twitter还向政府提供了在IT法案第69A条下由IT部发出的通知中提到的手柄上提到的手柄上提到的内容。

该公司表示,它已在印度境内撤回了一部分账户。这些账户继续在国外提供。

该公司还在Blogpost中说明:“在过去的10天内,在推特规则下与我们的执法分开,推特在信息部第69A条下,在印度的电子和信息技术(MEITY)的几个单独的封锁订单中,根据”信息“第69A条技术法案。其中,两个是紧急封锁命令,我们暂时遵守,但随后以我们认为与印度法律一致的方式恢复对内容的访问。在我们向Meity传达这方面,我们被赋予了不合规公告。“

在Twitter安全的一个线程中,公司表示:“我们将继续代表我们服务的人民​​倡导自由表达权,并正在探索印度法律下的选择。”踏板还有一个陈述的推文:“我们已经明确了,在世界各地,我们强烈地认为推文必须流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