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追求遗产银行(RBI)缩减了rana Kapoor,董事总经理(MD)和是银行的首席执行官(CEO)的Rana Kapoor,CNBC-TV18回顾了Onkapoor的长期银行业。

在这里,Rana Kapoor的职业时间表:1957年出生于新德里,Rana Kapoor从国家首都完成了他的学校教育学院。Kapoor于1977年毕业于Shri Ram商业学院的经济学,并继续在1980年获得Rutgers大学的MBA学位。Kapoor于1980年开始作为美国银行的管理实习生,最终通过队伍迎接公司的批发银行业务。Kapoor左岸美国1995年加入Anz Grindlays Investment Bank,担任总经理和国家头。他在那里工作到1998年。他于1998年至2003年期间担任Rabo India Finance(RIF)的首席执行官和MD,成功地刺激了公司作为与Rabobank合作的外国合资金融服务组织,该组织在印度评定了AAA。Kapoor于2003年初将他的股权卖给了Rabobank,荷兰,为他的银行发行了种子资本。Kapoor和团队由RBI授予银行许可,于2003年在是银行建立。根据Rediff.com的一份报告,Rana Kapoor在是银行举行了26%的股份制。是银行被列入国内股票交易所在2005年5月发布其首次公开募股,以45卢比的价格。银行股票在大约13年内飙升了25.5倍,产生了28%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回报。是的银行主席Ashok Kapur主席Ashok Kapur,在孟买的三叉戟酒店发现了Dead,它在恐怖分子下,在恐怖分子下,“在2008年11月的臭名昭着的陌生恐怖袭击中围困了几个小时。Ashok Kapur的寡妇,Madhu Kapur在是银行中继承了他的股票。自2014年以来,Madhu Kapur和她的孩子们在法庭与Rana Kapoor战斗中挑起,以确保是银行的某些合法权利。孟买高等法院判决向马德湖和儿童提供了救济。该裁决在最高法院载有上诉,仍然是副官方。Rana Kapoor在是银行拥有10.7%以及其他家庭实体,而Madhu Kapur(Ashok Kapur的妻子)拥有7.6%,截至2018年6月30日。今年6月,是银行股东已批准KAPOR“重新任命作为银行的MD兼首席执行官,而受到RBI的批准。该银行在2018年9月开始,该银行要求央行重新任命Kapoor三年。虽然RBI已经批准了银行的提案,但在8月后的一个月后,它没有规定了他任期的确切期。8月31日,是银行已表示,它已收到RBI批准Kapoor作为MD和CEO,直至中央银行的进一步通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