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Tech Cement在周三表示,其董事会已批准提出将Binani Cement Ltd(BCL)纳入全资子公司的提案。

上周全国公司法律上诉法庭(NCLAT)已批准已修订的Aditya Birla Group Clase Ultrattech Cement的债务乘坐债务队。

「在11月19日在11月19日举行的会议上举行的UltraTech董事会已批准将UltraTech的提案组成,将Binani Cement Limited(BCL)形成为UltraTech的全资子公司,“UltraTech Cemen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UltraTech在Rajasthan中获得了BCL“每年每年吨”总计6.25 MTPA(百万吨),包括集成的水泥单元和分体式磨削单元,以8,024亿卢比。

“此次收购使公司获得优质石灰石储备。本公司表示,中国在中国和阿联酋的子公司转移到UltraTech。“

这一举动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这些因素和协同作用而源于它。其中包括规模经济,在制造和物流中优化成本,加上更广泛的分销网络。

UltraTech非常良好地定位于周转BCL的业务,鉴于这一部门的能力和无与伦比的经验,该公司表示,加入这一产品将其与其北部区域和西区业务联合起来,由Sudeep引导格罗弗和raju anklesaria。

进一步说,G Balasubramaniam,以前的单位头,Awarpur,已成为BCL“S综合水泥单元的头部。

声明,随着BCL“S植物的增加,UltraTech的网络已经增长到50家工厂泛印度。

UltraTech的整体容量目前是98.75 MTPA,额外的4 MTPA委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