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定的演员(SCS),预定的部落(STS),特别是其他落后的落后课程(OBC)在政府的较高竞赛中表示,报告了印度快递。

根据表达,获得最新数据槽RTI查询,属于OBC类别的人不仅具有标称代表,不仅具有中央政府的A和B类别,而且在中央大学中具有标称代表。

该报告是在政府决定向经济较弱的上层阶级实施10%的保留期间。

根据该国四十中央大学的报告称,属于OBC类别的助理教授人数为14.38%。“95.2%的教授,副教授的92.9%和66.27%的助理教授来自一般类别,这也可能包括没有利用预订福利的SCS,STS和OBC,”报告读。

报告中的数据亦透露,在HRD部的A和B组第665名官员中,OBC代表性仅为18.94%,而66%的军官属于一般类别。

各种政府部门的情况在包括铁路在内的各个政府部门的情况相似,即根据该报告,少于9%的人民在较高梯级中属于欧博尔类的官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