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简介:

项目是由中海名企开发,五环旁的项目,而且距离房山线稻田地铁站仅200米,轨交出行比较方便,小区整体是由15栋小高层组成,主力户型有50多平米-135平米的一居-四居室,全部带装修交付,且收纳空间做的很好。

适合人群:

适合在丰台总部基地、中关村上班族购买,刚需和改善人群均可覆盖。

二、小区规划

小区整体是智慧封闭式社区,整体是由15栋小高层组成,小区一共三个门,4号楼和5号楼之间会有一个北门,往北约200米是稻田地铁站,11号楼旁边有一个南门,还有一个西门,小区内部园林有四重水系,有主景观区,14号楼、15号楼和7号楼,这三栋楼都是一居室的分布,建筑面积是53平米和59平米,72平米两居室分布在1号楼、4号楼、6号楼和11号楼,三居室96平米分布在8号楼、9号楼和10号楼的三栋楼,135平米的四居室分布在2号楼、3号楼、12号楼和13号楼四栋楼。总价区间是300多万-1100万,总价300多万就能上车,能买的抓紧咨询售楼处了。

项目价格

58000-60000元/平

在房山稻田版块,目前新房项目只有中海寰宇视界和中粮京西祥云,但是中粮京西祥云主要是以大户型改善为主,且总价比较高,中海寰宇视界是由小户型一居和大户型四居产品组成,覆盖刚需和改善人群,同时也是中海物业,未来小区的保值性比较高。

户型分析

三面宽朝南,超大采光,收纳细节做的很好,带装修交付。

项目主力户型,主要有53、59平一居,72平米两居,96平米三居和135平四居产品,其中,两居、三居、四居户型均为一梯两户的南北通透全明格局,以135平米户型为例,是“四叶草”户型,四室两厅两卫,进门设有玄关,私密性好,这个是比较典型的四叶草设计,南面俩卧室和客厅均朝南,大大的增大了南面的采光,北边两个卧室和厨房,可以很好的与南边形成对流,通风效果好,适合家里有二孩或者三代同堂居住。

交通出行

地铁和自驾出行比较方便。

项目位于房山稻田地铁站旁,地铁交通出行比较方便,适合乘地铁出行的上班族,另外,小区东侧的五环六车道、南侧的京良路六车道,紧邻三个城市快速路,紧邻两个高速,一个是京港澳高速通达二环,然后还有一个是京雄高速,自驾出行比较方便。

生活配套

交通方便,自然资源比较丰富

教育:

项目北侧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育新学校,小学制学校,约1公里的位置有大宁学校,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南侧是一个12年一贯制的教育规划用地,会包含幼儿园小学和初中。

医疗:

四站地到达花乡东桥站,北侧是天坛医院南院区,整个北京南城最大的综合型的三甲医院,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医疗比较贴心。

商业:

往西一站地,首开福茂,京投港,半岛广场,往西两站地有奥特莱斯,往东一站地是永旺梦乐园,往东三站地是万达广场,商业配套非常方便。

环境:

10大公园环绕,小区西门有直达园博园的公交车,比较方便。附近还有视界公园,一路之隔有兰花公园,处于永定河发展带上,生态资源非常不错。马术、酒庄、高尔夫高端娱乐场所。

项目亮点

名企开发,带装修交付

户型亮点:整体南北通透,采光度高;2、收纳功能做的很棒,尤其是卧室飘窗,既增加了飘窗的功能,又增加了收纳的功能,一举两得,非常前卫。

交通亮点:紧邻地铁稻田站,地铁出行方便,自驾出行也方便。

项目不足

距离地铁稍近,可能会有噪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