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伦敦的消费者技术公司和oneplus联合创始人Carl Pei的下一个风险投入的Next Venture在GV(以前谷歌创业)的一轮赛中没有筹集了1500万美元。到目前为止,该企业在2020年12月从一个高调投资者的离合器中筹集了700万美元的种子融资,包括“iPod的父亲”托尼法德,Youtube个性和Beme的联合创始人,凯西Neistat; Twitch,Kevin Lin的联合创始人;雷德德特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产品狩猎首席执行官,Josh Backley和荣誉创始人Kunal Shah。

新一轮以超过2200万美元提出的资金总额。

“我们很感谢这个口径的风险投资公司,并与我们一起建立任何建筑,”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Pei说。“我们计划积极地发展公司,特别是我们的研发和设计能力,实现我们消除人与技术之间障碍的使命,”他补充道。

通过这个最新的资金回合,该公司计划在欧洲扩展其业务并投资研发,同时扩大其团队和运营。但是,没有明确的消费者技术设备没有任何东西。尽管如此,它肯定会在公司的待办事项列表上肯定是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其社区并首次亮相其预期的产品。在官方沟通中,没有任何内容为其社区和公众开辟计划的计划,以作为其系列的一部分投资。

“Carl Pei是一个经验丰富的企业家,拥有营销,硬件和分销经验,是将新设备带到市场的关键,”GV普通合伙人汤姆·普勒“他对智能设备的愿景是引人注目的,我们对Carl的全球心态有很大的信心,没有任何团队将对消费者技术的市场产生有意义的影响。”

PEI在2013年加入了Pete Lau与Pete Lau共同创立的oneplus,并宣布他决定在七年十月到七年十月的稳定后继续前进。在2020年8月推出的OnePlus Nord是PEI在OnePlus时工作的最后一个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