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尼省Adani Enterprises赢得了五个机场的出价 - Sources告诉CNBC-TV18,斋浦巴德,斋浦尔,勒克瑙,迈尔戈尔,加入BIDS Forguwahati可能会在2月26日开放。

GMR,Cochin International Airport,PNC Infra是另一名投标人,表示不想被命名的来源。

根据来源,新出价基于每位乘客的每月费用,而不是收入份额。

Adani Group表示,确认CNBC-TV18的新闻称,“Adani Group在2018年12月在PPP模型下赢得了印度机场(AAI)邀请的投标。Ahmedab​​ad,Jaipur,Lucknow,Trivandrum和Mangalore的机场仍然是他们各自的各国的生活,使我们能够注入增强的增长,并为印度人的愿望提供翅膀。我们旨在扩大基础设施,以使这些设施与全球标准相提并论。“

作为开放国际竞争竞标进程的一部分,印度机场权威(AAI)求竞标者进行六个机场的运营,管理和发展。

消息来源补充说,当局为六名投标人提供了32个出价。

11月8日,内阁已通过公共私人伙伴关系委员会批准租赁公共私人伙伴关系的运营,管理和发展机场的主要批准。

官方推文表示,任何超出PPPAC的范围的问题都将由一批授权的秘书处处理。

本集团将由Niti Aayog CEO和民航部秘书领导,经济事务部和支出部将成为本集团的一部分。

该举措预计将加强国立运行AAI的收入,妨碍斋浦尔和艾哈迈达巴德机场的多次尝试,即使在改变竞标规范几次后也没有产生结果。

(来自PTI的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