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富有的印度穆克什·阿巴尼在周二发布的福布斯世界的亿万富翁名单上举起了六个职位,以至于杰夫贝斯再次出版。

福布斯表示,电子商务亚马逊创始人Bezos仍然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仍然是比尔盖茨和沃伦巴菲特,因为他的财富在一年内膨胀了190亿美元,而福布斯现在占据了1310亿美元。

61岁的Ambani在2018年在世界上被置于最富有的401亿美元,达到2019年的第19亿美元,达到500亿美元,达到2019年第13亿美元。

“Ambani椅子和600亿美元(收入)石油和天然气巨型依赖行业,在印度最有价值的公司中,”福布斯说。“2016年,依赖于印度的超竞争力电信市场推出了4G电话服务Jio的价格战。”

它说,JIO,通过提供免费的国内语音电话,污垢便宜的数据服务和几乎免费的智能手机签署了2.8亿客户。

Ambani在福布斯名单上引导了来自印度的106亿万富翁。Wipro主席Azim Premji排名第36,净值为226亿美元。技术主要HCL“的联合创始人Shiv Nadar,排名第82号和ArcelorMittal董事长和CEO Lakshmi Mittal在第91阶级的第91次进入世界上100亿亿万富翁。

印度亿万富翁名单包括Aditya Birla Group董事长Kumar Birla(122),Adani Group Gautam Adani(167),Bharti Airtel Head Sunil Mittal(244),消费品巨头帕坦·阿巴利Ayurveda Acharya Balkrishna( 365),Piramal Entreprises椅子Ajay Piramal(436),Biocon创始人Kiran Mazumdar-Shaw(617),Infosys联合创始人NR Narayana Murthy(962)和Rcom主席Reliance Anil Ambani(1349)。

Facebook创始人Mark Zuckerberg下降了三个景点,前纽约市长Michael Bloomberg上升了两个。

该杂志表示,盖茨63岁,他的财富从800亿美元增加到965亿美元,达到965亿美元。

Ambani于2017年福布斯上市的第33个职位。

福布斯说,他是最富有的印度,并在2018年强大的人民上市中排名第32。他在2017年排名全球比赛。

Bernard Arnault,法国豪华好公司首席执行官LVMH,举行了第四场,而Zuckerberg在Networth损失了90亿美元,以便从第五个左右滑动。

现在的Zuckerberg前面是墨西哥巨村卡洛斯苗条,Zara和Inditex创始人Amancio Ortega和甲骨文联合创始人拉里埃里森。

Forbes表示,“列表是2019年2月8日的股票价格和汇率的财富的快照。”

有些人在出版物之内变得更加丰富或较差。

“我们列出了分享财富的唯一,虽然我们包括财富属于亿万富翁的配偶和孩子,但如果那个人是财富的创始人,”它说。

2019年列表中,第33届年度排名有2,153亿万富翁,2018年的2,208人下跌。Forbes表示,今年的亿万富翁的总净值额为87万亿美元,从2018年的9.1万亿美元起。

“这代表了亿万富翁及其自2016年以来的综合财富的第一次减少,而过去十年的第二次减少,”它说。“994次签约值不到一年前;去年只有360名成员变得较差。今年的亿万富翁的平均净值是40亿美元,从2018年的41亿美元下降。“

总计1,450名成员是自制的。

对于今年的名单,福布斯表示,“资本主义正在服用一些肿块”,只有第二年的第二年,亿万富翁的数量及其总财富萎缩,“甚至最富有的人也不会对经济力量免疫薄弱的股票市场“。

在该地区,亚太地区是最突破的,60岁的幸运是60岁。福布斯表示,中国汇率由中国领导的中国亿万的亿万富翁,其中欧洲,中东和非洲也失去了。

美洲被复兴的巴西驱动,美国是唯一一个拥有更多亿万富翁的地区,而不是一年前。现在,美国现在有一个历史记录609,其中包括世界上的14个“最富有的20。

披露:Ril,Reliance Jio的推动者,也控制了CNBCTV18.com的父公司的网络18。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