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第一个女性财务部长Nirmala Sitharaman将于7月5日展示今年的联盟预算。这显然将是她预约财政部以来的第一个主要作业。

像往常一样,预计政府将与现有计划的新政策和修正案出来,影响农民到中产阶级,企业家,专业人士和企业。

像大多数其他部门一样,我们对今年的强大IT预算非常有信心。因此,凭借其蓝图在新的外观稳定的Modi政府的门槛上起草。

GST削减,IT研究和新的技术包括AI,是我们从预算禀赋中指望的。我们规模的初创企业,微型企业和SMB非常希望被激励,以确保在高竞争激烈的IT战场上的近距离举行。

资金不足,运营资本,IT研究缺乏研究,人力成本和弱商业模式仍然是全球初创企业的挣扎地区。这总是是大多数初创企业和小规模设置在开始的最初年份关闭的主要原因。

经历了十多年来的十字架技术市场,我们认为全球市场上没有缺乏业务。大多数IT企业专注于北美海岸收集客户。

即使对于小型球员,IT项目也会继续存在。但是,买家正在寻找远远超过雇用Web开发人员和测试人员。

这些日子里,10个买家的九个出售人员在AI,RPA,智能安全,数字化,区块链和大数据中寻找专业知识,这是我们觉得的趋势,至少在未来几年内保持不变。

我正在努力做到这一点是它的企业能够更好地装备,以吸引这些买家,主要是由于基础设施和成本优势。这是我们段中的初创企业和小企业无法竞争的一个领域。

像ebizon一样,全国各地的数千家IT公司正在信任Modi政府今年呈现奠定良好的预算。我们希望强劲的预算将有助于我们为国家的数字成功做出贡献。

虽然我们预计预算在这些行中提供了这些行,但我们了解到我们必须等到7月5日,看看它对技术的技术有多负担.GST对软件服务的折扣和现有的IT政策的缓解一直是我们的愿望列表。不仅我们预见它会影响客户的数量,而且更多的初创企业和中型IT设置将有机会投资于他们的企业。根据第35条(2AB)下的税收扣除如果展开包括IT研究和自动化发展,将是一个欢迎的一步。随着客户端期待AI和智能应用程序的推出,初创公司正在探索构建这些产品的产品投资组合。Sitharaman已经向她预先预算前议会讲话中提供了在专门的人工智能中心和AI中心的投资。我们还期望从政府中看到产生的措施,使我们能够保护助手上市和IT伙伴关系在政府项目中。这是我们现在已经缺少的事情。预计政府协助的IT政策也有很多。介绍此类政策将鼓励我们试验下一代技术。这样的举动也将看到几个缺口的起动成功率。

与初创企业和小型企业面临的日常挑战很容易,特别是我们在IT路上有几个步骤。

Modi政府已经标记了新的学期,利用过去五年来利用的数字基础。

“数字印度”活动不仅标志着通用数字扫盲计划的开头,而且产生了稳定和安全的数字基础设施的持续需求。

近年来的高速互联网和越来越多的移动访问加强了IT公司提出创新和轻松的产品,赋予人们习惯了智能技术。

虽然技术公司已经开始提供,但政府的政策支持和有利于IT环境的形式强大的支持将证明重要意义。

随着印度英寸更接近2019年一般预算,我们保持充满乐观。它带来的东西在很大程度上将定义道路是如何让印度的风格,特别是经济复苏。

Vibhav Gaur是一家第一代企业家,目前是Ebizon的首席执行官,是一个专注于Digitalisation,AI和云计算的中型软件公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