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高级农业部官员在周五表示,政府在普拉德汉·曼联法斯尔·斯雅那(PMFBY)下,政府不会改变农民的份额“奖金上保险。

由纳伦德拉·莫迪总理于2016年2月推出的PMFBY提供全面的作物保险,从预先播种,针对kharif作物的2%的低溢价率为收获后,为kharif作物的1%,rabi为1.5%作物和5%的园艺和商业作物。

“这不是纠正农民”保费已经改变。PMFBY下的农民溢价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改变,“农业部的PMFBY首席执行官和联合秘书Ashish K Bhutani在这里营业营销报纸组织的Agri-asmit说。

Buhutani澄清说,没有农民的“保费已经改变,未来将被撤回。

然而,该计划下的中央补贴最近被封装了未灌溉区域/作物的高达30%,灌溉区域/作物的25%。拥有50%或更多灌溉面积的地区将被视为灌溉区域/地区。

如果总溢价高于30%,那么国家必须决定是否列出了保险的裁损,否则他们必须支付额外的溢价。

“如果总高级率超过30%,那么它不是保险。如此高的速率可能是由于数据不一致的原因,在该地区的10年和作物中缺乏结构化数据的可用性,“他补充说。

关于对农民索赔拖延的批判,官员表示,这主要是由于三个原因。

“州补贴尚未准时到达延迟付款的最大原因。其次是延迟向保险公司提供作物切割实验(CCE)数据,第三个是公司由各国收集的CCE数据提出的争端,“他说。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Bhutani表示已经在该计划中取出了一些变化。

如果在超出规定的时间限制超出规定的时间限制的保险公司,在随后的季节将不会允许各国在随后的季节实施计划。他说,调用Kharif和Rabi Seasons的这项规定的截止日期将分别于3月31日和连续几年9月31日,他说。

官方官方说:保险公司汇款的报告:“这不正确。”

国家政府通过CCE报告产量损失,保险公司根据该国家数据提出索赔支付。他说,没有篡改数据的问题。

“在汽油保险中,有一个第三方估值师,这里整个行使索赔竞争与州政府。他说,公司有权共同观察国家政府进行的实验。

如果没有按时给出CCE数据,则他补充说,该技术将用于收集数据以及时支付索赔。

官方说,陈述PMFBY计划目前正在乘坐称为CCE的原始技术,官方表示需要转向基于技术的评估。

他说,政府在这方面聘请了13个机构,通过技术聘请了关于作物和地区特定收益率估算的机构。

“我相信我们将在一年中的米饭和小麦突破,左右,该国70%的裁剪地区是小麦和米饭,”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