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esh Jhunjhunwala的私募股权公司稀有企业和贷方,如HDFC银行,ICICI银行和Axis Bank等十几个投标人为基础设施租赁和金融服务(IL&FS)的证券业务,报告经济时报。

该报告称,IL&FS证券服务的销售可能会带来约400亿卢比,并掌握了一个知识的发展。

该报告称,IL&FS证券交易以前与印度银行达成了印度银行,并遵循透明的竞标流程,并将业务投入投标。

“候选名单很快就会发生。本公司的估值应在印度银行提供400亿卢比的报价,“上述人员告诉ET匿名的条件。

ICICI银行和HDFC银行没有回复寻求评论的ET“电子邮件。Axis Bank表示,它不想评论市场炒作,而罕见的企业无法解决评论。

您是否已注册Primo,我们的每日时事通讯?它拥有您需要知道的市场,商业,经济和技术的所有故事和数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