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tya Puri是印度最有价值的银行的顶级老板,并不知道将HDFC银行建造为股东“亲爱的,给风险借款人提供贷款。

在星期三在孟买举行的活动,金融记者和作者塔马·班迪亚迪耶在普里“银行的第二本书中,”HDFC银行2.0,黎明为数字“,送达了最长的首席执行官,被问到为什么他拒绝贷款“朋友”Vijay Malya和Nirav Modi,现在都逃犯了一大笔钱给银行。

在他的典型舌头在脸颊风格中,Puri通过说,Vijay Mallya和Nirav Modi都不是他的朋友。他说,“Mallya办公室的某个人会告诉你,每次电话来自我,Mallya Gaali Deta Tha(他曾经滥用)。他的血压会上升“,指的是银行如何拒绝Mallya拒绝HDFC银行的贷款请求。

“友谊和银行业务与共同相关”,“他说,”如果你的风险不好,那么你的风险很大。你可以成为我的好朋友,我可以给你咖啡并送你。“

普里透露,Mallya和Modi都借给他贷款,“我给了他们咖啡并告诉他们我会考虑贷款。”

然后指向他的前副牧师苏克坦卡·苏吉·普里说,他最后拒绝了Vijay Mallya的提案。

前翠鸟航空公司老板面临欺诈和洗钱的指控,金额为9,000亿卢比。Mallya于2016年3月以来一直位于英国,并于2017年4月由苏格兰院子执行的引渡股权保释。

根据调查机构,Modi及其叔叔Mehul Choksi,据称通过发布欺诈行为(LOUS)欺骗旁遮普国家银行(PNB)对14,000亿卢比的曲调。

2019年3月季度,银行报告了23%的峰值净收入,而其总部的NPA降低到Paltry 1.36%,而行业平均值则收盘为10%。

州银行主席Rajnish Kumar表示,1991年对私营部门的改革后,银行业的开幕是一个改变整个景观的“定义时刻”。

关于履行机构领导的银行家的决定送码头破产,他现在在现在的决议专业人士的“更能力”中的航空公司。

“我们在更能力的手中留下了喷气式飞机,比我们更能力,即决议专业,”Kumar说。他还表示,银行业正在进行“转型变革”,并敦促贷方在没有不感知的情况下玩游戏。

在对持续问题的明显参考中,他表示银行将不得不接受泛滥,以便将来有助于帮助。

Kumar表示,关于银行家之间的Bonhomie,他表示,他已经竞争对手Uday Kotak去年地址SBI的顶级管理层,也是HDFC银行的数据分析。

在旨在在支付公司的倒钩中,他想知道公司的估值是如何与损失激增的兴趣。 Puri表示,HDFC银行已完成90%,其目的是成为一个生活方式银行,在未来三个月内,某些笨重的事情将会消失。

他还说还没有必要一个完全数字银行,强调有人可能愿意在物理上进入,SBI头在说银行的身体存在方面是数字产品可以增长的力量。

(来自PTI的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