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地的银行服务可能会在10月22日被部分扰乱,因为两天的工会将在当天24小时罢工。所有印度银行雇员“协会(AIBEA)和印度银行雇员联合会(BEFI)的罢工被召唤出来抗议最近的银行合并,下降存款率和工作保障问题。

然而,印度和印度州州银行的储备银行不参加罢工。消息人士称,地区农村银行和合作社银行也不会参加罢工,因为合并不影响它们,所以都有。

罢工的工会表示,他们将关闭自动取款机,因为这些都将在罢工范围内。Maharashtra银行,Syndicate Bank,Baroda银行对其提供正常客户服务表示关切。

“我们预计所有PSU和私人银行的良好反应,”印度银行雇员联合会(州联邦)总书记Joydeb Dasgupta表示。

SBI声称罢工对其业务的影响将最低,因为其大部分雇员不是参与工会的成员。SBI联盟领导人表示,他们没有参加罢工,服务将是正常的。

Dasgupta表示,SBI员工向罢工提供了道德支持,他说添加“如果SBI加入罢工就会很好”。

资源,Aibea和Befi还反对外包银行业的常规和多年生银行业工作和私有化。来源,他们要求充分招聘文书和亚员工,并敦促恢复安装不良贷款的严格步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