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在近7杆上升至前一天,星期五在周五占着大城市的汽油和柴油价格仍保持不变。

孟买的汽油价格为78.64卢比,升,柴油每升69.77卢比,达到3月底的水平。

根据印度石油公司数据,在新德里,汽油成本每升73.07卢比,每升柴油66.66卢比。在加尔各答和钦奈,汽油每升75.08卢比,每升75.84卢比,柴油分别为68.39卢比,分别为70.39卢比。

2019年前三个月,国内燃油价格主要升高。在德里,自1月1日以来,汽油价格已经超过每升4卢比。

根据该国的动态定价机制,国内燃料价格取决于国际燃料价格为15天平均值和卢比的价值。

油价周五滑落,从上一届会议上延伸陡峭的秋季,飙升美国产出和生产者俱乐部欧佩克的预期供应增加,并将原油追逐第二周的下降。Brent原油期货价格为每桶70.56美元,0127格总体上涨,下降19美分,或0.3%,从他们的最后关闭。美国西德克萨斯中级(WTI)原油期货下跌7美分,每桶61.74美元。

在美国搬到最终制裁豁免之后,印度将停止从伊朗进口原油,并将使用沙特阿拉伯等替代供应来源,以弥补损失的卷,顶级官员和行业来源在周二表示。

在一条推文中,石油部长Dharmendra Pradhan表示,“足够的原油供应到印度炼油厂的强大计划”就到位。

“其他主要石油生产国将有额外的用品;印度炼油厂完全准备满足汽油,柴油和其他石油产品的全国需求,”Pradhan补充道。

(与代理商的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