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治理似乎目睹了每次通过的新低日,并通过其以前的管理层在危机危机基础设施租赁和金融服务(IL&FS)的运营中的主要失误。

在令人震惊的披露中,印度储备银行(RBI)在其关于IL&FS的调查报告中表示,“公司没有董事会核准的”投资政策“。

“本公司投资汇总至2018年3月31日的1,27,753.96亿卢比。该公司在投资价值下提供了1,585.5亿卢比的减少。“报告说。

“然而,根据第2016年9月1日的NBFC-ND-SI的RBI Master Direction(2016)的估值是估值的,并提出了额外的规定,达到846.64卢比的减少和利息逆转。”说。

在另一个重大流逝中,调查发现,自2016年10月5日以来,投资审查委员会(IRC)没有符合。

如何掠夺il和fs bosses像没有明天。(iAns infographics)

“在缺乏IRC会议的情况下,投资相关提案继续被董事委员会批准(COD)。它说,没有监测和审查投资的制度,“它说。

同样,风险管理委员会(RMC)未达到约三年,并没有风险管理措施。

它还表示,通过分配最初给予ITNL的贷款,采用了IL&FS运输网络有限公司(ITNL)的专用车辆的曝光。

“据观察,我们终止的一些SPV的项目没有SPV的范围产生资金,以偿还分配给他们的贷款。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未偿还金额汇总18,571,000卢比。此外,在截至2018年9月截止日期为于2018年9月截止日期的一半截至2018年9月截至2018年9月截止日报的报告称,尚未偿还(本金及其利息。

该报告还指出了董事会成员(包括独立董事)之间的松懈,他们在肆无忌惮的威胁和少数墨黄铜中获得少数几个。

“独立董事并没有确保董事会对管理层采用的战略进行适当的监督,以资助ITNL的流动性失配。没有提出ITNL流动资金危机的原因。“

它还表示,董事会没有监督集团实体的事务,包括ITNL,ILFS能源,ILFS海事,ILFS工程和建设,山县的物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