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诉法庭(SAT)周一上诉法庭(SAT)QUABI突出了SEBI,禁止PWC印度的联盟公司Price Waterhouse,从审计上市公司进行两年。Sebi通过的惩罚令是在撒旦欺诈中扮演的价格在大约十年后发挥的角色。

“SEBI没有权威的审计标准和审计服务的质量,”SAT命令说。SAT补充说,SEBI只能采取补救和预防措施,签发禁止价格水屋的方向既不是补救措施也不是预防,而是惩罚性。

Sebi于2018年1月通过了令人抵御价格Waterhouse的命令,指称审计公司与诈骗赛萨米姆的管理层勾结。该订单禁止关联普华永道公司向任何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为期两年。

搁置禁止普华永道相关公司,坐落也表示,只有国家审计员的看门狗ICAI(印度特许会计师协会)可以对其成员采取任何行动,欺诈不能根据审计的疏忽证明。

然而,坐着说,价格水馆违反了义务,因此可以从审计公司的兴趣下收回13亿卢比的整个费用。

2009年1月8日,萨蒂扬电脑服务董事长,B振荡亚拉州公开录取和承认公司书籍的财务操纵。录取后不久,政府取代了萨蒂扬董事会并启动了一项销售过程,该过程于4月结束了技术马因德拉接管公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