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的Thrissur型私营部门贷方CSB银行宣布将于2019年11月22日至26日的订阅,将于2019年11月22日至26日开放410亿卢比首次公开发行(IPO)。

该银行表示,股价的价格符合额度为193-195卢比,股权为75股及其倍数,股份将在孟买证券交易所和国家证券交易所(NSE)上市。

贷款人以前称为天主教叙利亚银行,将在拟议的IPO中提高价值24亿卢比的新鲜资本。

同时,其现有股东在内,包括ICICI Lombard一般保险,HDFC人寿保险,ICICI审慎人寿保险,联邦银行,桥印度基金,卫星多摩尔,Way2wealth Securities和Edelweiss Tokio人寿保险,将在银行销售1978万股,为385.71卢比通过销售优惠(OFS)路线克罗尔。

根据其红鲱鱼招股章程,本行将在现行财政期间使用新问题的收益来增加银行的第1级资本基础,并满足未来的资本要求。

虽然为合格的机构买家(QIBS)保留了75%的CSB银行报价,但为非机构投资者和零售投资者10%的人保留了15%。该书运行潜在管理人员的问题是Axis Capital和IIFL证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