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筹集高达750亿卢比的公司现在可以将他们的草案提交与市场监管机构的区域办事处。

到目前为止,商家银行家代表公司被允许提交价值高达500亿卢比的文件,即担心区域办事处。

在星期三由SEBI发布的通函中,“已经决定,向750亿亿卢比的问题提供的文件发出文件,应当在注册办公室的管辖范围内向董事会有关地区办事处提交发行人公司跌倒。“

印度证券和交易委员会(SEBI)进一步表示,对于所有地区,公司可以在SEBI的总部申请其向SEBI的报告文件申请,以便大小超过750亿卢比的问题。

它说,SEBI已经指定了四个区域办事处 - 北部,东部,南方和西方 - 公司可以根据估计的问题规模提交其向有关办公室提交提供文件或提供文件。

新标准将对所有草案发布文件的所有草案进行了效果,以便在本周三或之后申请Sebi申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