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s Regulator Sebi周二出现了八个实体列表,包括BSE,可承担E-KYC Aadhaar认证。

除了BSE,存款区 - 中央存款服务(印度)有限公司(CDSL)和国家证券存款有限公司(NSDL) - 也被允许使用E-KYC(电子了解您的客户)Aadhaar身份验证,根据SEBI圆。

此外,CDSL Ventures Ltd,NSDL数据库管理有限公司,NSE数据和分析有限公司,CAMS Investor Services PVT Ltd和计算机年龄管理服务PVT Ltd还被允许使用Aadhaar号码进行电子KYC认证。

“上面列出的实体应以UIDAI为KYC用户机构(”KUA“),并允许SEBI注册中介机构/共同基金经销商在京科的目的上承担Aadhaar认证,”通函称。

此外,希望通过Kuas进行Aadhaar认证服务的Sebi注册中介机构和共同基金经销商需要与Kua进行协议,并以UIDAI为Sub-Kuas。

“这方面的协议应按UIDAI(印度独特的识别权限)规定,”Sebi表示。

Kuas和Sub-Kuas需要遵循该过程,因为UIDAI可能不时开。它们还必须遵循Sebi在E-KYC身份验证设施上推荐的过程。

根据UIDAI和SEBI的建议,印度政府在印度政府之后出现在印度政府后,2020年通过UIDAI和SEBI的建议通知了某些股票/证券相关实体,在预防洗钱法案下,UIDAI的Aadhaar认证服务于2002年。

此举旨在检查洗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