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养老金制度管理下的总资产和Atal Pension Yojana正在朝着5万卢比克罗尔,养老基金监管和发展管理局(PFRDA)主席Supratim Bandyopadhyay的核心委员会。

“截至9月12日的管理层(AUM)的总资产非常接近5万卢比,它是4.93万卢比。仍有大约83%的资产来自中央和州政府雇员,“Bandyopadhyay在第22个CII保险和养老金峰会上表示。

根据最新数据,国家养老金制度(NPS)和Atal Pension yojana(APY)订阅者的总数超过3.68亿卢比。其中,21.25万卢比订阅者是中央政府员工,捐款1.61万亿卢比到AUM,而48.74卢克州政府员工提供超过2.48万卢比的总体克定。

此外,10.40万卢比订阅者来自企业部门,Aum为50,696亿卢比。在所有公民模式下,有13.45万卢比的客户为Aum贡献了16,218.81亿卢比;在NPS Lite类别下,有多达43.19万卢比的用户,Aum为4,077亿卢比。APY下的议案主要针对未经组织部门的员工,截至2020年9月12日为12,883.73亿卢比。

“APY目前在60岁时只有1000卢比,每月5,000卢比。并且大多数底片的顾客每月都在寻找1000卢比的养老金,为什么语料库仅为12,880亿卢比。它没有太多,“Bandyopadhyay说。PFRDA董事长进一步表示,即使在锁定期间,APY的新用户也有良好的增长。

他声称,在本财政年度的4月至8月期间,在这一财政年度至8月期间增加了大约2岁的新订户,在这15-16天期间,在这15-16天内,另一个超过4万升。官方说,在印度的工作人口中不到50%的工作人口有正式的养老金规定,所以这是普夫拉也在看的目标集团,猿人一直在做得很好。

在NPS上,他说这是一个非常灵活的市场联系养老金产品。他补充说,它似乎是一个单一产品,但实际上它是一款产品的一束产品。

“这是税收效率,还有独家税收优惠,没有给任何其他产品。它是透明的,人们可以在线访问它以及通过移动应用程序。人们也可以查看收费,在线获取帐户信息,更改基金管理人员,并可以选择更改投资语料库的仪器,“Bandyopadhyay说。他补充说,NPS现在在未经组织和企业部门中获得步伐,这是PFRDA现在关注的地方,因为中央和州政府雇员是自2004年1月实施以来必须强制订阅该计划的俘虏客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