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州银行(SBI)周一表示,它建议在本年度期间招募14,000名员工,其“TIM VRS”不是一种成本削减的运动。该国最大的贷款人计划计划自愿退休计划(VRS),其中约有30,190名员工符合条件。

拟议的VR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议员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议案不是成本削减的练习。

该陈述,该银行“一直是员工友好的,并要求人们证明,这一事实证明了这一事实,即本银行今年招募了超过14,000名雇员的计划”。

据说,SBI拥有左右2.50万左右的劳动力左右约2.50万左右,这是服务员工需求的最前沿,并在他们的生命之旅中提供帮助。

声明表示,“在这一背景下,它被认为为表达渴望对其职业转变的职业转变的员工提供了一个适当的解决方案,这些员工是由于专业的增长限制,移动性问题,身体健康状况或家庭情况”。

本行进一步表示,这对该国失业青年的熟练深呼,“这一事实所证明的,我们是该国唯一的银行,该公司在印度政府的国家学徒计划下拥有。”

根据计划草案,“第二局第二局TIP VRS-2020”将向所有在25年服务的常任主任和工作人员开放,或在截止日期完成55岁。

周一早些时候,国会负责人P Chidambaram抨击拟议的VRS。

“新闻报道称,SBI计划实施VRS计划作为”经济措施“。在正常时期,该计划将是值得简言的。在这些异常时期,当经济崩溃并且工作稀缺时,它是残忍的,“恰比拉姆发了推文。

如果印度最大的贷款人员必须脱掉工作,他会想象他补充说的其他大型雇主和MSMES。

“该计划是无乎意自愿的,但我们知道将为银行想要摆脱的员工带来微妙的压力。如果目前的规则规定了真正的自愿退休,为什么为什么宣布一个新的计划,并提供像30,190一样的确切数字?“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