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hidhar Jagdishan被设定为印度最大的私营部门贷方HDFC银行的新首席执行官(CEO)。昨晚印度储备银行(RBI)批准了他的职位的名字。

Jagdishan是目前是一个额外的财务负责人,HDFC银行的人力资源部将取代拨出的首席执行官Aditya Puri。普里的术语将于10月26日结束,当时他达到70年的最高限额,根据现有规则。

普里一直担任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自银行成立于1994年。本行的董事会已成立一个委员会,为Puri找到一个继承人。CNBC-TV18已早期董事会签订了三个名称,两个内部和一个外部。在董事会挑选的内部候选人中,Shashidhar Jagdishan和Kaizad E Bharucha,唯一的外部候选人是花旗的Sunil Garg。

在银行最近举行的股东大会上,Aditya Puri表明,“有很多关于继任者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没有与我们谈论的谈话。我们的潜在继任者已经和我们在一起25年。我的继任者总是到位,至少在我的脑海里。现在是rbi决定,“他说。

在这里看看银行新首席执行官的职业图。

Shashidhar Jagdishan于1996年加入银行,两年后其在财务职能中的经理成立两年后。三年后,1999年后,他继续成为企业主管 - 财政,后来在2008年晋升为首席财务官。

2019年8月,HDFC银行委员会任命了Jagdishan'变革代理人',他正处于首选决策的最前沿,然后于2019年11月推向全职董事。

他在支持银行的增长轨迹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领导了财务职能,并在多年来对使组织实现战略目标方面的对齐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他领导金融,人力资源,法律和秘书,行政,基础设施,企业沟通和企业社会责任的职能。

Jagdishan的整体体验为29年。他已经完成了毕业于科学,专业从事专业,职业设施的特许会计师,并拥有金钱,银行业和金融经济学硕士学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